记者 张翼飞

  记者获悉:登封市为适应该市事业单位工作需要,决定招聘154名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到该市事业单位工作。

  [报名条件和资格]

  (一)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7年及以前毕业),且符合报考岗位的学历专业要求。

  (二)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三)政治思想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

  (四)本次招聘岗位专业设置参照2017年国家及省招录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研究生)。

  (五)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参加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

  上述人员需在报名时提交项目服务证书、年度考核表、基层服务单位证明(须项目主管部门加章)及“大学生村干部”合同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逾期不再受理。

  符合加分的考生将在公开报名结束后在登封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如果出现重复报名将取消其参加本次考试的资格。

  1。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2日-12月16日。

  2。报名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一楼大厅

  3。咨询电话:0371—62831802(市人社局)

  0371—62818829(市人才交流中心)

  4。考生提供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3)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3张;

  (4)就业报到证(已过自主择业期的毕业生需携带人事代理合同书;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招聘单位和专业及数量]

  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专业要求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