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已经到来了,你想好用怎样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吗?如果你还没想好,不妨关注下郑州跨年夜活动,这里有六场不同的主题活动等你参与。尤其值得期待的是12月31日晚上零点,作为郑州地标的大玉米将上演美轮美奂的灯光视频秀,光看设计图都美爆了!

  12月31日晚,“文化跨年夜 出彩郑州人”跨年活动将轮番上演,而在零点跨年时刻,位于郑东新区如意湖畔的绿地千玺广场跨年灯光秀也将震撼启幕!据悉,灯光秀的具体时间是当晚11点58分---12点10分,而坐标则是绿地千玺广场(大玉米)。届时,从激光投射到全息投影,大玉米将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无论你身处哪个角落,都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中原地标——绿地千玺广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灯光秀特邀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曾担任2014北京APEC文艺演出灯光总设计刘文豪亲自操刀。届时,郑州地标大玉米将璀璨夺目,光芒四射,变幻出多种图案“大美郑州”、“新年好”、“倒计时数字”等图案,全场将放声高唱《歌唱祖国》,斯情斯景,听起来就让人热血沸腾,终生难忘!

  而在大玉米零点灯光秀的到来之前,郑东新区如意湖畔还将同时举办多场跨年活动,跨年阅读会、跨年音乐专场、跨年进行管乐表演、跨年街舞展示、跨年非遗文化展示……怎么样,跨年夜,约起来吧,一起度过一个有文化味的跨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