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心痛!南阳16岁女孩与家人发生口角 离家出走后溺亡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图片来源:新野潮生活)

  今日(11月23日)有网友反映,南阳邓州市三贤路湍河大桥下发现一具小女孩尸体。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今日从邓州市公安局核实了解到,22日确实接到这个警情,女孩16岁,与家人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后在湍河内发现尸体。

  23日,有自媒体公号发布消息称,“11月22日中午,邓州市三贤路湍河大桥下一个年轻女孩漂浮在河面上,附近居民立马报警。邓州警方和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经过紧急搜、捞,该女子被救援人员抢救上岸,但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估计溺水时间过久,具体死因不详。”

  记者从邓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核实了解到,22日确实接到这个警情。

  随后,邓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死者王某,女,16岁,陶营镇人,16日晚上与家人发生口角后独自离家出走,17日家人到公安机关报案,后在湍河内发现尸体,经法医检验,符合溺亡特征,构不成案件。死者家属对此无异议,要求自行处理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