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楼中档餐厅十一楼中档餐厅

  11F 以设计个性的中档餐厅为主

  祖母厨房:西餐、英式小茶点;由一位在成都的英国人创办。

  华豫川:以“改良”川菜为主;(川菜)

  权金城:韩国中高档烤肉,地道韩国菜;(韩式烧烤)

  鱼酷:烤鱼

  表妹靓点:经营传统粤菜、小炒为主;(粤菜、潮汕菜)

  湘乐汇:以湘菜为主线,辅以部分融合菜式;(湘菜)

  炉鱼:全新UFO形状大型炭火烤鱼炉,“海鲈鱼”与杭州人喜爱的钱塘江“鱼钩”、“湄公鱼”;外婆家旗下餐饮。

  巴辣巴火:火锅

  千代家:日式料理

  胖哥俩肉蟹煲:肉蟹为主材的菜肴;(火锅)

  京馆涮:正宗老北京涮锅;(清真火锅)

  外婆私房菜:家常菜

  12F 以偏高端的商务餐厅为主

  王品台塑牛排:来自台湾的知名私房料理,以菜色精致、好吃、服务好、风格高雅、管理专业着称;

  上井日料:为日料自助品牌;

  铁板诱惑:首日入住河南的铁板烧品牌;

  姆玛餐厅:口碑挺不错的西餐厅;

一楼国际精品一楼国际精品

  1F 国际精品馆

  如国际精品:GUCCI、CARTIER、SALVATORE FERRAGAMO、ZEGNA;国际一线化妆品: ESTEE LAUDER、 LANCOME、CHANEL、GIORGIO ARMANI进口表:VACHERON CONSTANTIN、IWC、PANERAI等。

  超过 30%的品牌为首次进驻河南,如国际精品:TIFFANY、ERAMANNO SCERVINO、 SHIAZTY CHEN、DAVID MAYER、 MICHAEL KORS、CORNELIANI、ROSE ONLY等;化妆品YSL、SULWHASOO、BOBBI BROWN,进口 表,JAEGER-LECOULTRE

百变夏娃百变夏娃

  2F  百变夏娃

  二楼主营:流行精品、时尚珠宝、精品配饰及流行表。

  品牌:精品服装品牌Ports,政界名媛最爱的丝巾WOO、HEYIN,运动休闲的 Juicy Couture、Just Cavalli,Les Nereides芭蕾系列、MCAVGGI定制款包包及Sunglass 经典款太阳镜;

3F阅雅名媛3F阅雅名媛

  3F 阅雅名媛

  三楼名媛馆为时尚淑女提供精致女装,时尚女鞋。

  时尚名品:柯利亚诺、柯罗芭,恩灵,奥菲欧,歌中歌,特色专柜EXCEPTION,进口女鞋品牌首次进入河南市场的是Flexx,为意大利著名女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