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 名媛新贵馆4F 名媛新贵馆

  4F 名媛新贵馆

  主营:高雅端庄的大淑装、精致简洁的时尚名品、性感多变的内睡衣、优雅秀丽的珠石配饰、流行舒适的淑女杂货。

  四楼时尚女装汇集国内优秀女装品牌:玛丝菲尔、歌力思、克劳西、朗姿等强势入驻;

  新进女装独有卡丽朵拉、圣卡诺娇,内衣性感塑身品牌LIZA、kidbiue、selmark、美芝婷。

5F潮流休闲馆5F潮流休闲馆

  5F潮流休闲馆

  5F楼的时尚潮流馆主要经营“少淑女装、及少女装,搭配流行女鞋、化妆品、流行皮件、内睡衣、流行配饰。

  5楼时尚潮流馆强势入驻MOCO、MIKIBANA、Masfer•SU、衣恋、ROEM、PRICH、ENC等一线少淑女品牌。

6F动感时尚馆6F动感时尚馆

  6F动感时尚馆

  大卫城百货6F动感时尚馆,主营少绅服、休闲男装、体育运动、户外运动、牛仔休闲等服饰及配件。

  少绅服是目前河南省内该品类品牌最全,档次最高,特别是VJC、博飒、MIVO、凯帝龙驰、蒙卡奇亚等均为河南首家店铺。

  休闲男装涵盖了JEEP、暇步士、斐乐等传统绩优品牌,同时又引进了万星威等国际一线高尔夫服饰品牌。

  体育运动,品类齐全,世界一线运动品牌齐汇,其中乔丹、K-SWISS两大美国顶级运动品牌也首次亮相河南市场。

  户外运动,THE NF、哥伦比亚等传统绩优品牌最新形象亮相大卫城,户外运动世界第一品牌始祖鸟也在这里。

  为弘扬国学文化,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此次特别引进了禅居生活馆和七宝妙树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