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12月1日凌晨,郑州市南三环京广铁路附近正在施工的工人12月1日凌晨,郑州市南三环京广铁路附近正在施工的工人
12月1日凌晨,郑州市中州大道南三环立交桥下施工现场12月1日凌晨,郑州市中州大道南三环立交桥下施工现场

  【中州大道】

  ●航海路口工地内施工中

  10月27日,航海路中州大道路口开始施工。

  12月1日凌晨零时37分,记者又来到航海路中州大道路口,此处没有了白天由西向东排长队的景象。由于受施工影响,此处由西向东或由西向北的车辆都不能直行,只能够先右转绕开施工点儿后再继续前行。

  记者选择一处较高的位置往下看,施工工地内,正在进行自来水管道施工,可看到地面被挖开,偶尔看到有工人在工地内来回走动。

  ◎完工时间:据中州大道南三环项目部副指挥长徐伟介绍,中州大道航海路口将部分封闭施工,施工区域为航海路中线向南,中州大道正中间的部分(高架匝道下方),封闭施工结束时间尚不确定。

  【货站街】

  ●少数地方亮灯机器在动

  从7月26日凌晨开始,中州大道陇海路口开始施工,受施工影响,中州大道双向车道缩减,中州大道陇海铁路北侧道路,由于进行桥柱施工,围挡占用部分道路。

  而受到影响的则是中州大道货站街口附近区域,因为中州大道是条贯穿郑州市南北的主要干道,车流量巨大。一旦缩减道路,就会导致道路的不畅甚至拥堵。

  12月1日凌晨1时5分,记者来到中州大道货站街路口附近,这里原来为了陇海高架桥施工安装的临时桥墩已经撤掉,只有部分地方还有围挡挡住。但相对之前此处道路交通已经顺畅了很多。记者观察看到,围挡内只有少数地方亮着灯,有些位置的机器还在运转当中,围挡内的一些地方已经施工完毕。

  ◎完工时间:据了解,该处的围挡主要是为了配合陇海路施工需要,工期为1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