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河南气象:今天白天晴好继续,秋老虎渐退,30℃左右的高温还算舒服!今天傍晚开始变天,这个双休雨淋淋,一场秋雨一场寒,剧透:下周又是好开端!

  @河南气象:秋,渐渐进入了咱们河南,你那里入秋了吗?

  新闻多一点:

  河南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西部、西南部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凌晨到上午,东部、南部大部分地区有雾。全省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5到17度;其它地区18到20度。

  最高温度:全省29到31度。

  今天傍晚到夜里,三门峡、洛阳、平顶山、漯河、南阳、驻马店、信阳七地区和郑州、许昌两地区西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转小雨或阵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

  9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雷阵雨,黄河以南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10日,东部、东南部小到中雨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9日夜里到10日,全省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级。

  郑州市:

  今天晴天到多云;东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9到20度;最高气温:29到30度。

  今天夜里到9日白天:阴天转小雨,20度到25度;

  9日夜里到10日白天:中雨转阴天,18度到2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