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的后窗玻璃已经破碎,有3个大窟窿。 奥迪车的后窗玻璃已经破碎,有3个大窟窿。
奥迪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面目全非。 奥迪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面目全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文/图)9月19日上午11点,在郑州市卫生路与优胜北路交叉口附近一停车场,一年轻女子因和男友生气手持板砖将一辆价值40多万的奥迪Q3砸毁,手部被玻璃划伤。

  据目击市民称,看到女子太任性了,他们便赶紧拨打110报警,但令人诧异的是,女子用受伤的右手摇转着车钥匙面带笑容,显得十分得意。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崭新的奥迪Q3停在马路上被砸的千仓百孔,车窗玻璃全部破碎,两个倒车镜被砸后又掰断,车门把手也被砸掉留下血迹,车的周围一片狼藉,车座上扔着一块板砖。

  南阳路巡防队员薛峰告诉记者,女孩手持板砖围着车砸了一圈,估计是和男友生气拿自己的车泄愤。周围商户听到响声跑了出来纷纷议论,“有钱也不能这样任性!这车修下来估计也要5万元,有钱也不能这样糟蹋呀!”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少些冲动,多些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