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人被开了死亡证明

  虽然气愤,但郭先生也没有多想,随即便带着身份证赶到营业厅重新补回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可是,仅仅两个小时,这个刚刚补回的手机号码却又出问题了。

  看到这种情况,郭先生才发觉事情有些复杂。明明是自己使用了好几年的号码,也没有进行注销,怎么好端端的反复被他人拿去用了呢?带着疑问,郭先生找到了营运商。

  看到自己的死亡证明,郭先生顿时惊出一身冷汗。在这张由西华县人民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上,郭先生发现,无论是姓名、身份证号,还是常住地址信息都准确无误,甚至连家属的姓名和联系地址都一模一样。

  而郭先生“被死亡”的时间是2015年9月8日,原因是车祸经抢救无效死亡。

  买主喊冤 网购此号

  随后,小莉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这个尾号55555的手机号是自己花费了8万元钱于网上购买,而郭先生的死亡证明也并非自己找人开具。

  运营商:我们也是受害者

  当天下午,记者采访了该手机号码的通讯运营商相关负责人。相关负责人表示,就号码过户而言,正常情况下,新老用户必须同时到场,持有效证件到营业厅办理,营业员确认原主人真实身份后方能过户。这次事件中,有人拿着号码原主人死亡证明和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过户,营业员没有理由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