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和女友回到最初相识的公交车上,现场求婚成功。 小伙和女友回到最初相识的公交车上,现场求婚成功。
二人的感情也得到了身边朋友们的支持和羡慕。 二人的感情也得到了身边朋友们的支持和羡慕。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瑞 文/图)2010年3月12日,郑州小伙李冲与现在的女友冯冯在乘坐B1路公交车时机缘相遇。一目倾心的李冲鼓足勇气与冯冯搭讪,并牢牢抓住了自己的幸福。经历6年爱情长跑,2016年3月12日,李冲再次鼓起勇气,在亲友团的共同鼓励和见证下,包了一辆公交车向冯冯求婚。

  [缘起]“一觉醒来,我的梦中情人就坐在对面。”

  3月12日下午18时,记者在航海路大学路附近的一辆公交车内见到了主人翁李冲,在车厢里李冲一边做最后准备,一边向记者回忆与女友初遇时的场景。“那是,2010年3月12日的下午,我坐B1往陈家门方向去,一路上有些困就打了个盹……”

  李冲说,他当时就坐在车向后排面向车头的位置,坐到老代庄站附近时,突然就醒了,“我揉了揉眼,哇塞!一个大美女就坐在我对面。”当时21岁的李冲万万没有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一个身着白衣,娇美可人的清秀女子正端坐在他对面,“那时好像只有B1路才有后排面对面的座位,当时她正全神贯注的看书,车辆颠簸她还不时的用手撩起披肩的长发……”

  这女子正是李冲现在的女友冯冯,李冲回忆说,冯冯当时书看得入神,根本没察觉自己在对面正目不转睛的看着她。从老代庄到陈家门大约有五站路,李冲似乎感觉到,自己必须马上有所行动。“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勇敢地事了,不知道怎么就跟她打了个招呼,聊几句后发现她也要去陈家门,但她路不熟,对我也不是特反感,于是我们就在陈家门站一起下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