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的吕先生在揭西县河婆党校路口经营一家房地产中介,9月5日凌晨1点多,他突然接到电话说店被人砸了,于是马上赶到现场,谁知道等待他的竟然是惊魂的一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店里铁门和玻璃门全部被撞倒,玻璃片洒落一地,现场凌乱不堪。据吕先生的邻居陈女士说,当晚她正在睡梦中,突然被外面的巨响惊醒。

  陈女士回忆:“被撞击的声音,好像‘嘣’的一声,好像撞击铁门的声音。”

  陈女士说,当时她十分害怕,不敢出门查看,隐约听到有其他目击者在报警。

接警后,民警马上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原来,当晚凌晨0时,蔡某从KTV喝酒后驾驶一辆小轿车送其朋友回家。接警后,民警马上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原来,当晚凌晨0时,蔡某从KTV喝酒后驾驶一辆小轿车送其朋友回家。

  揭西县河婆派出所民警蔡小明解释:“他要从这个巷子进去,要送朋友回家,因为这个铁架挡住他的车,刮到他副驾驶的车身,他很生气就把这个撞了,先撞这个再把这个门和玻璃撞了。”

  之后店铺的主人吕先生夫妇赶到现场,这时候蔡某还驾车追上去用自己的汽车撞击吕先生驾驶的汽车,并将其追进公安局大院后又飞快返回事发地。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要求蔡某停车接受调查。

  揭西县河婆派出所民警蔡小明表示:“到了现场之后那辆嫌疑汽车还跟过来,我们叫他停车,可能因为喝多酒了,他到前面掉头停了一下,我们警告他停车,他还是不听开车跑了,我们鸣了两枪,向天鸣枪,响了两枪,他应该喝多了,还是跑了。”

  连夜布控来追捕 醉酒男子落法网

  尽管民警鸣枪两次,但蔡某还是置之不理,驾车飞快逃离。案发后,揭西警方马上连夜布控,全力追捕蔡某。

据民警介绍,因为案件影响大,警方马上进行全方位布控。据民警介绍,因为案件影响大,警方马上进行全方位布控。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蔡某为揭西县坪上镇人,于是赶赴他的家中进行伏击。在民警的多方努力下,蔡某在当天上午11时被抓获。

  经过审讯,蔡某交代了由于自己喝醉酒才做出如此行为。目前,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提醒,酒后驶车害人害己,务必时刻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