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省供销社]重大资产处置暗箱操作

  反馈意见指出,省供销社重大资产处置暗箱操作,资产评估违规,拍卖环节违法;项目审批涉嫌利益输送,资金使用管理严重违规,工程建设严重违反招投标法规定,选人用人方面存在严重不正之风。

  ■相关链接

  许昌市原副市长张海涛被逮捕

  □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据最高检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近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交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许昌市原副市长张海涛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审查,依法对张海涛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今年6月2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信“清风中原”曾发布消息称,许昌市副市长张海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许昌市多名干部因公车私用受处分

  □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日前,省纪委发布了8月份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据悉上个月全省共查处问题251起,处理338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248人,因“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受处分人数占比15.3%,比上月下降7.7个百分点。9月14日,许昌市纪委发布消息,对近期查处的三起公车私用问题进行了通报。禹州市范坡国土所、鄢陵县国土局、长葛市农村信用联社等多人被处分。

  驻马店四干部

  因违纪受处分

  □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近期,驻马店市纪委监察局对4名干部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4名违纪干部均受到党政纪处分,其中,驻马店市公路管理局原局长景川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驻马店市中医院党委原委员、纪委原书记王浩被“双开”,驻马店市发改委招标投标监督科主任科员谢毅受到行政记过处分,驻马店市卫生学校财务科科长胡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