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北上广深资深大咖、行业领袖,河南省众多投资机构、银行机构、企业精英,齐聚郑东新区商业金融中心中科金座,大咖齐聚全因河南鑫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今日隆重开幕。

  河南鑫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业金融中心中科金座、比邻河南省区域股权交易场所--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从思维启蒙、专业咨询、挂牌上市、投融资对接、优质企业孵化等方面,以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推动企业产业与金融结合。该公司除了常规的新四版挂牌推荐服务,还提供挂牌辅导,特别邀请行业领袖、资本大咖等专家进行分享;举办商业路演活动,邀请紧密合作的投资机构、基金公司、银行等资金机构,进行投融资对接等多样服务。

  开幕当天,原招商局金融集团总裁、招商资本首席经济学家、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经济学博士、英国剑桥大学金融学博士后,黄大展先生博士;中国领导力学术带头人,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传奇中的“黑钻顾问”,杨思卓教授;著名金融财税专家、中国增值税元老级学者与开拓者,郭颂华女士;商业模式顶层设计和互联网+体系构建专家,中国乡创板联合创始人,龙朝阳先生;红烛老区公益专项基金创始人、基金会主任、河南鑫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冀盛华先生等重量级来宾共同参与了简单而隆重的剪彩环节。

  而后,董事长冀盛华先生、特邀来宾黄大展博士、龙朝阳先生先后在开幕大会上发言。其中,冀盛华董事长就河南经济、河南资本发展以及本地政策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表示,纵观国务院、河南省对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政策支持,河南经济发展、企业挂牌上市情况,河南企业借力资本市场还需加强发展。就此背景,他阐述了鑫惠金服的服务理念、使命、服务特色、未来发展愿景,并且表达了其希望一起为河南的经济繁荣共同努力的决心。

  致辞环节结束以后,鑫惠金服对到场专家颁发正式聘书,聘请黄大展博士为公司“金融总顾问”,杨思卓教授为“产融结合顾问”,郭颂华女士增加金融顾问,乔文军先生为“金融顾问”。

  随即,鑫惠金服在当天成功举办首次“资本分享盛会”,与会人员包括中国乡创板联合创始人、著名会计事务所、律所事务所、投资机构、银行机构等企业领导精英共一二百人,共有几十家新闻媒体出席。各位来自北京、深圳等地的资深大咖,在大会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课程讲授。

  当天大会行业课程分别在上午、下午以及晚上三个时间段进行。主题包括,浩德资本总裁,易一浩德天使基金合伙人,科华浩德并购基金合伙人乔文军主讲的《投资时机与财富增值》;著名金融财税专家、中国增值税元老级学者与开拓者、深圳凯词前创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颂华郭女士主讲的《拥抱创投的春天》;商业模式顶层设计和互联网+体系构建专家,中国乡创板联合创始人,龙朝阳龙先生主讲的《互联网+商业模式顶层设计》;中国领导力学术带头人,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传奇中的“黑钻顾问”,杨思卓教授主讲的《低谷期企业逆势增长策略》等。

  众专家的精彩分享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声声喝彩,鑫惠金服颇具干货的开幕典礼在渐暗的天色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