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号,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郑州东站隆重举行!从今天起,让“清明上河园号”、“大宋·东京梦华号”,伴着我们,一起来开封、游清园、赏《大宋·东京梦华》!

  高铁冠名渐成企业青睐的宣传平台,今天,淸明上河园景区牵手高铁列车,冠名许昌东-上海虹桥的G1808和石家庄-深圳北的G531为“淸明上河园号”,冠名西安北-上海虹桥的G1942为“大宋·东京梦华号”,分别以外车门玻璃贴、LED信息屏、头枕巾、桌贴、车内海报、行李架彩贴等形式投放《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相关广告,列车语音报站也由清明上河园温馨提醒。

  从今天起,只要您乘坐以下车次,都能听到清明上河园给您带来的语音提示“欢迎乘坐清明上河园号列车。清明上河园提示您**站到了”。简直不能更亲切了有木有!

  “清明上河园号”大宋·东京梦华号”,高铁列车的开行,使更多的高铁旅客通过这一形式进一步了解清明上河园、感受到清明上河园的北宋韵味、文化之美,高铁冠名将成为清明上河园景区对外宣传的新平台、新窗口。

  2017年春运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与高铁平台强强联手,将清明上河园的优质产品和品牌理念扩散至大江南北,深入渗透到每个旅客心中,接下来清明上河园将全面引爆春节市场,举办第十七届民俗文化节。届时,好玩的民俗、好看的演出、好吃的小吃、浓郁的春节气氛齐聚清明上河园!这个春节,乘着高铁回家过年;这个春节,乘着高铁来清明上河园体验大宋民俗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