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召起带领高白玉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参观学习无籽石榴种植。陈召起带领高白玉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参观学习无籽石榴种植。
陈召起带领高白玉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到邓州市参观考察学习核桃树立体种植。陈召起带领高白玉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到邓州市参观考察学习核桃树立体种植。
发起爱心募捐,为贫困户捐赠优质羊种。发起爱心募捐,为贫困户捐赠优质羊种。
社会爱心人士为高白玉村村内高考二本以上的孩子捐善款5000元/人。社会爱心人士为高白玉村村内高考二本以上的孩子捐善款5000元/人。

  去年8月,河南省人民医院派出的“第一书记”陈召起到上蔡县五龙镇高白玉村走马上任。一年多来,在“第一书记”陈召起的带领下,高白玉村这个远近闻名的省级贫困村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几乎废弃的村委大院修缮一新,十几年的大窟窿路变为平整的水泥路,特色立体种植养殖成效逐步显现,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都有了新教室,太阳能路灯、垃圾箱、村民文化休闲广场也在高白玉村建了起来。据统计,自陈召起上任高白玉村“第一书记”以来,至今已为村里争取到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达1000多万元。新华网发(郭东亮/文 杨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