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记者 刘栋杰 文/图) 11月20日,郑州30名孩子为另一群孩子,在华丰灯饰界外的广场上发起了一场名为“星星点灯”的行为艺术,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爱与温暖的含义。

  孩子们身穿特大号白色T恤,正面印着另一张孩子的面孔,与他们干净纯真的面容不同,这些有着漂亮眼睛的T恤上的孩子大多来自贫困山区,他们年龄相仿,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生活轨迹。

  他们从小就没离开过山沟,更没见过外面的世界,那些书里写着的精彩,从未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

  而广场上的这30名孩子,仿佛在这一天变成了大人,他们聚集在一起,为了另一个他们可能都不认识的群体努力的奔走相告,用他们稚嫩的手将一张张印有“星星点灯”字样的单页,发给过往的路人。

  那是一个二维码,连接着孩子们的一个愿望——我想和他做朋友。

  据了解,这场行为艺术,是由华丰灯饰界策划发起的,今年恰逢华丰灯饰界6周年,作为一个有着深厚积淀的专业市场,6年来,从成立基金会,到深入贫困山区送温暖,华丰灯饰界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从未间断。

  尽管有些不好的先例在不断的打击着我们内心真诚的善意,但在华丰看来,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像这帮孩子一样,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伸出自己的手,哪怕再微小的举动,也能温暖一座城。

  星星点灯,温暖寒冬

  替孩子们点亮一盏灯

  温暖另一群孩子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