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上午,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河南分院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庆典迎来了近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祝贺,为雅致人生河南分院开业送来了缤纷的花篮和真挚的祝福。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河南分院张俐院长致辞

  郑州市侨联主席吕剑女士致辞

  庆典初始,雅致人生河南分院院长张俐带领全场200多位嘉宾共同起立诵读家训!张俐院长是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中原文化基金的执行主任,她作为河南首位均衡人生管理导师,河南首位幸福力情商提升导师,用她的用心、走心、诚心帮扶并感召了许多的女性朋友重新找回了自信与幸福,张俐院长同时也是一位公益达人,她的大爱公益之心帮助了许许多多需要被温暖的人,张俐院长热情洋溢的感谢到场嘉宾并表达了分院开业之喜,展望雅致人生女性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张俐院长带领全场200位嘉宾共同诵读家训

  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环球总院创始人杨路女士

  随后,雅致人生环球总院院长杨路上台致辞,恭祝雅致人生河南分院开业的圆满顺利,并希望河南分院能够进一步推广女性事业,将帮扶女性作为己任,传播大情大爱,影响更多的女人成长。

  此次雅致人生河南分院隆重开业,张俐院长特邀总院长杨路带来精彩课程《女神定位》,望当场的每一位女性都能够自我蜕变,进行新的人生篇章。

  5月14日下午,课程结束之时,张俐院长精心的为各位到场的嘉宾设计了母亲节惊喜环节,为大家准备了节日蛋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各位母亲们送上了欢乐与祝福。

  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帮扶天下女性为己任,秉承“均衡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这一理念,杨路老师所带领的雅致人生团队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了中国的一亿女性,立志帮扶每一位女性都能够拥有一个精彩的,幸福的,有影响力的雅致人生。

  2017年,雅致人生作为中国女性综合素质成长的领航者,开辟了全国近40家分院,以及一家海外分院,逐步将雅致人生“均衡人生管理”的理念推向全球,让世界的女性都能够更加健康富足,幸福精彩,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够拥有一个优雅的,时尚的,品质的雅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