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天籁之音,撼动中原。莱比锡艺术中心新年音乐会在郑州市丹尼斯大卫城两次奏响,圆满落幕。莱比锡艺术中心的重要领导、教师团队、家长代表等六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琴瑟和鸣的赏心悦目,成长路上的洗耳恭听,没有名家荟萃却天籁绽放独一无二。莱比锡艺术中心的199个走在艺路上的孩子,优雅亮相舞台,尽情挥洒他们的艺术才华,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小小人生的独特魅力。本次音乐会,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海喻与莱比锡艺术中心优秀教师谢江涛的完美搭档,让整场音乐会更为添色。

  音乐会上,孩子们倾心演绎,表现得可圈可点,不时引起台下掌声雷动。萨克斯吹响欢快无比的新年节奏,优美的吉他、手风琴演奏悦耳动听,温润柔和的钢琴四手、六手联弹,伶牙俐齿的快板说唱,水晶童音的小合唱入清泉沁人心肺,让我们动情的不仅是尽情流淌的才艺,更有孩子们在艺术里的完美协作。一场世界最为经典的音乐剧《猫》,在莱比锡艺术中心17个孩子们的合力呈现下震撼四座,将让音乐会的气氛带至燃点。

  这是专属莱比锡孩子们的年度盛举,他们用音乐会为最好的自己喝彩。两场音乐会观众席人员均爆满,所有孩子的演出让家长们如此震撼,甚至是热泪盈眶。更有家长表示,在莱比锡艺术中心,和孩子们听一次属于他们的音乐会,堪称2017最完美的迎新姿态。此次音乐盛宴又是莱比锡艺术中心优秀学员颁奖晚会,莱比锡执行副总裁刘恒博代表中心为2016-2017年度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奖杯。

  2016年12月19日,值莱比锡艺术中心迎来三周岁之际,创办人陈旭接受郑州晚报专访,他表示要把中原的孩子们带入艺术的春天。这场199个孩子完全位居主角的音乐会,正是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艺术和舞台的赐予,沐浴在艺术的春天里。新年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亦奏响了莱比锡艺术中心2017开年最清澈绚丽的初音。也标志着莱比锡艺术中心的发展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莱比锡艺术中心将继续推行广受欢迎的卓越种子计划,并将在今年的暑假夏令营中首次推出美法游学项目。莱比锡艺术中心童声合唱团现正展开招募,伴随着音乐剧《猫》的成功亮相,属于莱比锡孩子们的又一台音乐剧《音乐之声》也将在艺术舞台绽放。除此之外,莱比锡艺术中心还将进一步展开小童星培养计划,第一部微电影即将筹拍,并参选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国家一级导演刘栋执导的多部儿童影视剧作品,也将在莱比锡艺术中心学员中间进行选角,其中《小星咖马特》更有机会与国内一线明星韩庚、孙艺洲、陈晓同台飙戏。

  我们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孩子走进莱比锡艺术中心,在音乐中提升素养。艺术,不仅让孩子的人生掌握更多一种技能,更让孩子成为一种有着高贵气节和美好梦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