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兼职7天收入上千元

2011年10月07日08:05      华西都市报             _COUNT_人评论

  礼仪、模特、主持人、促销员……这是“十一”黄金周期间,成都大学生的主要兼职岗位,日薪100至500元不等。四川师范大学的吴宇翔说,自己从9月30日起为一家商场做手机促销,每天100元+提成。昨日上午,记者见到吴宇翔时,他说,“我应该能拿1300元左右。”

  “我们班上差不多有20多个同学都在做兼职。”吴宇翔说,“通过这几天推销手机,我学到了不少推销技巧。对我毕业找工作肯定有帮助。”

  长假期间,成都各类兼职岗位超

  万个,很多在9月中旬就开始招聘了。”宇辉人力资源市场有关负责人说,兼职待遇日薪最低的都在60元一天,一般都在100元左右,模特、主持人之类的兼职,日薪一般都在500元左右,甚至更高,算下来大假7天下来,很多兼职大学生收入都会超过1000元。

  成都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有关负责人提醒,大学生兼职时最好签订一份书面协议,将待遇、提成等具体内容予以明确,如果没有签协议,大学生须保留兼职期间的兼职证据,以便出现薪水领不到等问题时好维权。




相关报道:大学生摔落山腰六旬老汉攀岩将其救下 2011-10-07 03:09:56
          泰国大学生侵入总理微博被捕 2011-10-07 01:54:50
          视频:泰国大学生盗取女总理推特账号或被判入狱 2011-10-06 14:31:2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大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