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教师强奸13岁女生 发生关系后欲私了

2011年09月12日08:12      光明网             _COUNT_人评论

  昨日,记者从茂名电白警方处获悉:该县一名50岁的小学教师因涉嫌强奸一名未满13岁的女学生,将被电白县检察院公诉。

  据称,这名教师以“帮批作业、改试卷”等为由,多次将女学生诱骗至自己的单身宿舍实施强奸。今年7月初,家属获悉该女生被强奸后,与教师理论;对方欲用5万元私了,遭女生母亲拒绝。

  深夜回家泄密

  涉案教师吴某,现年50岁,是电白县观珠镇一小学班主任,他于今年7月被当地警方带走并拘留。被强奸的女学生小萍(化名)是其班上学生,7月18日满13岁。

  据知情者介绍,小萍在外打工的哥哥从老家朋友处获知,他的妹妹经常被学校的一名男教师用摩托搭着出去玩,怀疑这名男教师对其妹妹不怀好意。

  小萍哥哥连忙赶回老家,暗中调查。7月初,小萍去看电影,电影放完后仍迟迟没有回家。直到深夜11时许,小萍从外面回到家中。经过反复询问,她才说出自己晚上和班主任吴某在一起。

  小萍哥哥找到吴某质问,吴当场承认自己干了对不起小萍的事情;并叫来担任村委会书记的弟弟吴某,商谈“私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酒吧领舞着装暴露惨遭强奸 事后割腕自杀 2011-09-11 12:16:12
          男子结婚半年就犯强奸入狱 寂寞妻要离婚 2011-09-11 12:07:43
          20岁女孩独自走夜路遭抢劫强奸 2011-09-10 09:56:1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教师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