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汉字你想好了吗?

2011年12月23日08:09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2011河南、郑州年度汉字  有奖征集即将进入尾声

  年度汉字,你想好了吗?

  年度汉字评选推荐阶段即将进入尾声,你心目中的年度汉字想好了吗? 

  昨天,在网友对2011年度汉字的推荐中,“绿”字被寄予希望。

  网友“时候小诸葛”:2011郑州年度汉字,我推“绿”字,一、郑州有绿城美誉;二、郑州为河南中心,河南为中原经济区中心,在此以警示经济发展要兼顾环境;三、“绿”多指生机和希望,以预示郑州的发展如日中天。

  对于提名的“绿”字,有网友开始翻阅历史:1990年,郑州市绿化覆盖面积2683公顷,绿化覆盖率达到35.25%,居全国省会城市第3名,从此,郑州就有了“绿城”的美誉。“希望城市发展一定要以这个字为重。”对于“绿”字,网友寄予希望。




相关报道:深圳车市2011年度汉字:困 2011-12-22 07:53:38
          郑州年度汉字 非“哥”莫属 2011-12-22 07:46:08
          限字当选年度汉字 2011-12-22 01:35:0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年度 汉字 你 想好了 吗?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