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英国学生的特色校服(组图)

2011年12月23日06:00      凤凰网             _COUNT_人评论

  这是一组介绍英国校服的照片,讲述了英国校服诞生的历史以及各地学校的校服式样。英国最早大约在亨利八世时期出现了校服(1509-1547),至少有将近500年的历史。

图片为英国柴郡(Cheshire)博伊敦(Poynton)一所小学的校服。图片为英国柴郡(Cheshire)博伊敦(Poynton)一所小学的校服。
这是七年级学生新学年的新校服。伦敦白城(White City)。这是七年级学生新学年的新校服。伦敦白城(White City)。
在伦敦的学校里鼓励孩子们为学校设计新的校服,这几个学生在展示她们的校服设计。这种办法可以使校服更贴近孩子们的想法,更舒服、更端庄文雅。  在伦敦的学校里鼓励孩子们为学校设计新的校服,这几个学生在展示她们的校服设计。这种办法可以使校服更贴近孩子们的想法,更舒服、更端庄文雅。
这些外套完全用回收的聚酯纤维缝制,大约三十个回收聚酯饮料瓶制成的纤维可以缝制这样一件上衣。这是2008年开始的环保计划,教育学生从小具有环保的理念。  这些外套完全用回收的聚酯纤维缝制,大约三十个回收聚酯饮料瓶制成的纤维可以缝制这样一件上衣。这是2008年开始的环保计划,教育学生从小具有环保的理念。
这是1990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问伊顿公学时的照片,学生们穿着校服站在矮墙上欢迎女王的到访。  这是1990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问伊顿公学时的照片,学生们穿着校服站在矮墙上欢迎女王的到访。
兰开夏(Lancashire)塔尔顿,密尔布劳路(Mere Brow Tarleton)的小学生穿着校服在校园里玩游戏。兰开夏(Lancashire)塔尔顿,密尔布劳路(Mere Brow Tarleton)的小学生穿着校服在校园里玩游戏。
诺丁汉,塔尔顿,新学年的第一天,诺丁汉学院的学生们。诺丁汉,塔尔顿,新学年的第一天,诺丁汉学院的学生们。
伦敦,哈罗的一所学校门口,学生穿着成套的校服,包括传统的草编遮阳帽。伦敦,哈罗的一所学校门口,学生穿着成套的校服,包括传统的草编遮阳帽。
现在孩子们可以穿着颜色鲜艳的校服。现在孩子们可以穿着颜色鲜艳的校服。
伊顿公学高年级学生的套装非常漂亮,还配有西装马甲。伊顿公学高年级学生的套装非常漂亮,还配有西装马甲。



相关报道:各国校服大比拼 中国校服让人hold不住 2011-11-09 16:30:05
          90后穿校服集体求职 赚钱假期两手抓 2011-11-09 15:25:46
          解说校园时尚风情 日本小女生偏爱校服 2011-10-11 15:43:03
          让人崩溃的女生校服照片VS生活素颜照片 2011-08-16 15:42:0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校服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