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留学选拔可以网上报名了

2012年03月10日08:35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即国家公派留学生选拔启动网上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和优秀在校学生都可以通过网络自由申报。 

  据介绍,2012年国家公派留学生选派类别包括: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2200人;研究生项目6000人;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1000人;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3000人;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1300人;行业部门合作项目400人;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 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500人;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200人;中外合作项目等1400人。资助内容一般为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

  重 点资助学科包括:装备制造、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航空航天、海洋、金融财会、国际商务、生态环境保护、能源资源、现代交通运输、农业科技、教育、政法、宣传思想文化、医药卫生、防灾减灾等经济重点领域、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及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

  按照要 求,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者应为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和在校优秀学生。同时,依据不同资助项目,申请者还应符合相应的年龄、专业基础、工作年限等具体要求。凡符合选拔条件的人员,均可按规定程序,在3月20日之前通过http://apply.csc.edu.cn 申请资助。




相关报道:留学英国:毕业后解决工作之途径 2012-03-09 14:03:45
          留学英国:高校四大黄金专业 2012-03-09 13:38:34
          公务员教师子女弃考留学 因不愿混文凭 2012-03-08 11:00:58
          “史上最牛班” 高考应试变留学应试 2012-03-06 10:35:38
          东盟留学生争做“活雷锋” 2012-03-06 10:05:4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国家 留学 选拔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