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举办招生说明会

2012年03月08日08:50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下周三,香港中文大学将在郑州召开招生说明会,有意报考的考生及其家长可现场咨询招生政策。

  昨日,从省招办获悉,3月14日下午5时,香港中文大学将在我省举办本科招生说明会,地点定在郑州一中学术报告厅(郑州中原西路182号,过西环1.5公里)。

  香港中文大学全国统一招生,分省公布招生计划,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网上录取。

  去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我省计划招13人,其中文科计划招4人,有68人上线,上线率达到17∶1,录取最低639分,超一本线77分;理科计划招9人,上线234人,上线率高达26∶1,录取最低672分,超一本线90分。

  招介绍,招生说明会上,香港中文大学将介绍学校情况和招生办法,并回答考生及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有意向报考香港中文大学的考生和家长,可到现场了解咨询该校的相关政策。

  另外,考生或家长也可登录网站(www.cuhk.edu.hk/adm/mainland)了解香港中文大学在内地招收本科生的更多信息。(大河报记者 王灿 实习生 宋莉莎)




相关报道:港校“三改四”今年推行 2012-01-24 07:57:12
          今年港校在内地继续扩招 2012-01-17 06:25:13
          港校启动2012内地招生计划 2012-01-15 18:19:06
          明年内地生读港校 不必再读预科 2011-12-20 08:27: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招生说明会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