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籍大一男生独自离校至今未归

2012年03月08日08:55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看着儿子从小到大的照片,殷女士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看着儿子从小到大的照片,殷女士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

  阅读提示

  21岁的大一男孩去年五一期间离校后,至今没有任何音信。为找寻儿子下落,10个月来,父母亲奔波于四川河南两地,历尽艰辛,憔悴万分。因为儿子的缺席,今年春节,一家人凄凉地抱头痛哭;因为等待儿子的归来,一家人手机从不关机,每天24小时在煎熬中等待。

  父母泣血呼唤:“儿子啊,爸妈想你念你都快撑不住了,快回来吧!”

  【求助】

  儿子失踪10个月,帮忙找找他吧

  “孙广希,可听到爹娘唤你!等你想你找你,300多个日夜,父母哭肿双眼,一夜白头,苦苦支撑!广希,无论怎样,父母都会张开双臂拥抱你!回家吧!求朋友提供信息并扩散。广希爸爸 13837161280。”昨日,本报官方微博上出现这样一条求助信息。

  这条微博中要找的男孩孙广希,今年21岁,失踪前在四川大学读大一。昨日下午,在本报二楼大厅,孙广希的母亲殷女士泣不成声。

  “多么懂事上进的孩子,说不见就不见了。10个月了,要再找不着他,往后的日子,我们夫妻真不知道是否能撑得下去。”孙广希的爸爸孙先生哽咽着说。

  窗外阳光灿烂,但他们夫妻脸上,阴云一片。

  【细节】

  他带有银行卡,但5月1日后从未取钱

  据孙广希的同学回忆,去年5月1日那天,广希起床后叠好被子,收拾好桌子,还上了会儿网,看不出任何要出走的迹象。他出去时,大家以为他只是出去吃个饭,“监控视频显示,5月1日上午9时许,他上身穿一件蓝色短袖T恤,下身穿褐色休闲裤,脚穿黑帮白底休闲鞋,背着一个红色圆筒旅行包。他出门时,用手摸了下面部,看不出他是理了理头发还是抹了抹眼泪”。

  孙先生回忆说:“去年5月3日,我从学校老师那里得到消息后,次日就赶到成都寻找。经询问,5月2日那天,儿子手机还能打通,没人接。到5月3日零点,手机就关机了。儿子的银行卡和我的手机绑定,我从绑定信息上看,儿子曾在5月1日取了300块钱,但5月1日后,卡里的钱就再没动过。我们当时在他学校宿舍里发现,他手机的两个充电器都在。当时一直给他打电话,但他一直没接。”

  孙先生说,他因担心儿子手机停机,每个月都为儿子的手机充话费。经查,在儿子出走后的几天,儿子的手机信号曾出现在成雅(成都至雅安)高速路口。去年5月14日和15日之间,他儿子的手机曾开过一次机,但未拨打电话也未接听任何电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大一男生因手指修长皮肤白皙欲当手模 2012-01-29 08:15:3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独自离校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