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北影中戏80后校花在干嘛

2011年11月29日06:00      中国日报网             _COUNT_人评论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武汉,8岁时在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中获得冠军。2002年拍摄《金粉世家》后踏足影视圈。北京电影学院02级表演系本科班。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武汉,8岁时在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中获得冠军。2002年拍摄《金粉世家》后踏足影视圈。北京电影学院02级表演系本科班。
 孙俪,中国影视演员。1982年9月26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成名,之后又主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收获越来越多的肯定。  孙俪,中国影视演员。1982年9月26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成名,之后又主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收获越来越多的肯定。
 秦岚(1981年7月17日),辽宁省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199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广告模特组金奖,代表作《推新人的故事》,主演《火凤凰》、《信仰》。毕业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秦岚(1981年7月17日),辽宁省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199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广告模特组金奖,代表作《推新人的故事》,主演《火凤凰》、《信仰》。毕业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王珞丹(1984年1月30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青春励志剧《奋斗》饰演“米莱”受到大家喜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王珞丹(1984年1月30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青春励志剧《奋斗》饰演“米莱”受到大家喜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张梓琳(1984年3月22日)国内知名模特,北京科技大学毕业。从踏入模特圈,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在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中,取得了冠军,拿到了世界小姐的称号,成为第一个成为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  张梓琳(1984年3月22日)国内知名模特,北京科技大学毕业。从踏入模特圈,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在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中,取得了冠军,拿到了世界小姐的称号,成为第一个成为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
 舒畅(1987年12月1日),身高163cm,体重42。5岁时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的舒畅,现如今已经有了52部影视作品,17年的戏龄,已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演员了。高二时以520分的文化考试高分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并通过专业考试二试,但未去。2004年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舒畅(1987年12月1日),身高163cm,体重42。5岁时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的舒畅,现如今已经有了52部影视作品,17年的戏龄,已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演员了。高二时以520分的文化考试高分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并通过专业考试二试,但未去。2004年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何琢言(1988年11月26日),毕业于杭州艺术学校,华谊公司的力捧新生代演员。主演过《鹿鼎记》、《兵圣》、《倚天屠龙记》等。  何琢言(1988年11月26日),毕业于杭州艺术学校,华谊公司的力捧新生代演员。主演过《鹿鼎记》、《兵圣》、《倚天屠龙记》等。
 孙菲菲(1981年2月21日),身高170cm,体重50kg。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代表作品:《萍踪侠影》,《北京,我的爱》,《碧血剑》。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孙菲菲(1981年2月21日),身高170cm,体重50kg。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代表作品:《萍踪侠影》,《北京,我的爱》,《碧血剑》。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景甜(1989年7月21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公认的“北影校花”从小学习舞蹈,十二岁来北京学习,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中国民族舞蹈。2006年九月与周俊伟合作拍摄电影《狂蟒惊魂》。并参加该年中央台十大新人评选活动,入围50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景甜(1989年7月21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公认的“北影校花”从小学习舞蹈,十二岁来北京学习,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中国民族舞蹈。2006年九月与周俊伟合作拍摄电影《狂蟒惊魂》。并参加该年中央台十大新人评选活动,入围50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董洁(1980年4月19日)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曾是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演员,中尉军衔。从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和谢霆锋牵手出道,到后来被张艺谋相中成为“幸福女孩”而成名。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  董洁(1980年4月19日)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曾是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演员,中尉军衔。从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和谢霆锋牵手出道,到后来被张艺谋相中成为“幸福女孩”而成名。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



相关报道:舞蹈学院校花素颜照走红 2011-11-25 09:53:00
          《老男孩之父亲》霍思燕演校花 清纯造型曝光 2011-11-21 16:43:32
          细数北影历届校花 美女后浪推前浪 2011-11-07 16:38:39
          揭秘曾经的校花们的毕业后的生存现状 2011-11-04 08:53:58
          盘点:网上流传的中国高校10大美女校花 2011-10-27 17:01:33
          不是谁都可以被叫校花的 你要hold住 2011-10-13 15:20:17
          晒晒40年代“校花”美照 2011-09-27 09:12:1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校花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