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四平讯(记者 樊亮 通讯员 刘杰民) 王某因交通肇事后殴打他人和警察,被行政拘留20天。经检验鉴定,王某交通肇事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246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交警部门正在针对王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办理该案。

  连撞4车后 与110民警撕扯

  8月30日,四平市铁西区九洲江南世家附近发生了一起车辆事故,并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四平市交警支队铁西大队大队长郭力鹏立即指派四中队事故处理警员前往现场处理。

  警员到现场时,只见一名身材较胖且散发着浓重酒气的男子正在与110民警撕扯。此时,一辆白色捷达轿车停在道路中央,捷达车前面停着一辆黑色奔腾和一辆 黑色别克轿车,捷达车后面停着一辆白色现代越野车。现代越野车后面倒着一辆两轮电动车。奔腾轿车与别克轿车的左侧、现代越野车后保险杠分别有刮蹭痕迹。

  经询问得知,与民警撕扯的男子是捷达车司机王某,其他几辆车的损伤都是他驾车撞击导致的。

  该男子被行政拘留20天

  经事故处理警员调查,事发时,现代越野车停在路边,驾驶人柳先生坐在车内,突然听到车尾部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他急忙下车查看,发现是一辆电动车栽倒后 刮蹭到了他的车后保险杠,而这辆电动车则是被一辆白色捷达车给撞倒的。柳先生看到,捷达车肇事后没有停车,柳先生几步追上捷达车,并让司机下车。没想到, 捷达车司机并不理会柳先生,摇上车窗,继续向前行驶。随后,这辆捷达又先后刮蹭了前方的一辆奔腾轿车和一辆别克轿车。由于无法再前行,捷达车最终停了下 来。

  在与捷达车司机王某理论时,王某不仅不认错,还动手打了柳先生。110民警在制止王某打人时,王某依旧口出狂言,还对一名110民警动了手。

  警方合力将王某制伏后带其到医院进行了抽血化验,而后将其移交给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九洲治安大队调查讯问。

  经讯问得知,王某在当日中午与朋友聚会时喝了不少白酒和啤酒。九洲治安大队以其殴打他人和妨碍公务的行为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天。

  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

  9月1日,经检验鉴定,捷达车司机交通肇事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246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9月21日,记者从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法制大队获悉,该大队认为从实际案情看,捷达车司机醉酒后交通肇事并无驾车撞人的主观故意,也无严重后果,不适用“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当日下午,记者从四平市交警支队铁西大队获悉,交警部门正在针对王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办理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