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李悦)在客场以多打少的情况下,依然没能完成“双杀”恒大的重任,略有遗憾的建业,紧接着又将在7月19日迎来浙江绿城的挑战。对于坐镇航体的河南建业来说,这是一场事关能否提前保级的关键之战,只要能够在主场全取三分,基本上完成保级任务的建业,就能游刃有余地安排接下来的赛事。

  由于今年中超竞争异常激烈,30分就成了联赛保级的一道“生死线”,而目前积27分排在第五位的建业,离提前保级也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这次主场对阵实力相当的绿城,也就成了他们迈过这道坎的最好机会。

  实际上能否提前保级,不仅事关建业下半赛季的战略规划,在很大程度上也将影响球队未来几年的发展。由于前几年对后备力量的忽视,今年刚刚强行进行调整的建业,不仅在联赛里跻身前五,另外在足协杯上更是跻身八强,不过这些成绩都是依靠一套主力阵容的超负荷运转所取得的。如果联赛第20轮能够战胜浙江绿城,那么基本上保级无忧的建业,就能开始进行战略调整,联赛用来锻炼年轻球员,足协杯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如此愿景,才真是像主帅贾秀全去年所规划的那样,球队在新的赛季算是换了一个活法。

  建业4连胜被终结后2连平 距保级还差3分!!!>>>

  伊沃世界波郑智染红 10人恒大1:1战平建业

  恒大退防半场双方握手言和 建业踢得恒大没脾气

  建业客场1:1战平力帆 贾秀全:满意客场取1分

  河南建业主场1球小负北京国安 四连胜被终结

  萨哈拉梅开二度伊沃点射 建业3:2泰达豪取四连胜

  建业2:1胜广州富力三连胜 本赛季客场首胜

  建业5∶0大胜上海申鑫 创自建队以来最大比分

  建业主场1:0小胜江苏 高洪波:建业像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