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中招成绩将于7月8日揭晓,考生及家长可通过4种方法查询中招成绩。需要提醒的是,由于今年省提前批次录取截止时间比往年延后了10天,郑州市区中招建档、划线、录取等时间都将往后顺延。□东方今报记者 高冬丽

  四种方法查取中招考试成绩

  1。到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各初(完)中7月8日下午3:00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通过网上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学校的考生,7月9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2。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成绩通知单 (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

  3。打电话查询电话:12580、114

  4。上网查询。可登录“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的中招成绩查询窗口,或直接登录 http://cf.zzedu.net.cn查询。

  ◎温馨提醒:查询成绩均免收信息费(基本通话费除外)。网络及电话查询成绩开通时间为7月8日12:00。

  三种申请方式复核试卷成绩

  如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0日~12日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申请方式有以下三种:

  1。各县(市)区报考中专考生到各县(市)区招办进行登记,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2。郑州市区所有在籍考生到各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登记,各单位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3。零星报名考生持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到郑州市中招办登记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领取结果的时间为:7月15日15:00,在学校登记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后到校领取,零星报名的考生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

  高中录取月底开始

  据了解,由于今年省提前批次录取截止日期是7月25日,所以郑州市中招建档、划线时间以及高中录取时间都将往后顺延,今年,郑州市区中招的建档、划线时间为7月20日~30日,录取工作会召开时间为7月31日,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31日~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