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泉秘境迎盛世,百亩花海郁金香。2017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开幕式在宝泉景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亲近自然踏青寻春、产业升级跨越发展”为主题的2017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系列游览观光、参与体验活动。精彩纷呈的踏青赏花节将持续到4月28日。

  辉县市副市长邓智敏

  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崔红宣布活动启动

  春俏花海醉宝泉,百亩郁金香次第开,全面推介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美景。3月18日上午10时,伴随着阵阵欢庆的鼓乐和礼炮声,2017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开幕式拉开序幕。新乡市旅游局、辉县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宝泉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花团锦簇、阳光灿烂,园区内外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阳春三月的翠色,伴随着众多花卉馥郁的清香与军乐队演奏的音律融汇成一篇有声有色的动感画卷,令人流连忘返。

  本次山地郁金香踏青节活动,借助郁金香高贵典雅气质,用百万株郁金香,精心为广大游客演绎一场花海视觉盛宴和生态春游大餐:让“宝泉秘境”邂遇“世界花后”、“碧水丹山”碰撞“异国风情”、“太行山水”相逢“荷兰元素”,充分体现“国际化大宝泉”的旅游品牌形象,向外界展示原生态的宝泉旅游资源。宝泉景区投入巨资打造的水上栈道,让游客水中漫步其中,流连忘返;搭配园区处处种植的大量名贵花木绿植,倾心打造江南园林型山地峡谷景区,使游客进入宝泉景区宛如置身于山水画中,美轮美奂,如临仙境。

  以花为媒,举办盛会,全面打响新乡旅游“醉美宝泉”的靓丽名片。季季有主题、月月有创新,2017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六大文旅活动将缤纷呈现:观赏郁金香艺术造景、郁金香趣味盆栽展示、风情郁金香浪漫之旅等各个固定DP点展示;花仙子巡游、卡通人偶,流浪歌手和游人在花海中交流互动;美食一条街,娱乐、美食两不误,赏到嗨,吃到饱;荷兰风情系列商品展示,具有宝泉特色的文艺汇演、游园活动引爆你的眼球;F1水上飞人及航空热气球峡谷飞行表演系列活动,幸运观众体验等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崖上太行”中国徒步大赛;2017宝泉山地郁金香手机摄影大赛也将如期举办。

  政府*企业搭台,文化*旅游唱戏,高标准争创国家5A景区。宝泉景区自2012年5月取得开发经营权以来,已累计投资人民币近10亿元,对景区进行了高标准、全方位的保护性开发建设。目前已开发的宝泉小西沟景区内共有108个景点可供游览,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集绝壁峡谷、湖光水色、飞瀑古泉、红色旅游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胜地。“中原最大瀑布群”、“崖上太行·瀑布奇观”、“中原小九寨”,“发现中国之美--宝泉秘境”、“豫北小延安”等宝泉专属符号正在广为传播。

  宝泉景区负责人张海明

  宝泉景区负责人张海明表示,今后宝泉景区将继续砥砺前行、攻坚创新,力争在2018年初完成由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的转型升级。二期工程大西沟园区总投资130亿的太行天河水镇、白陉古镇、文旅小镇、“崖上太行”旅游观光带等重点项目即将相继亮相。彰显“崖上太行”的经典文化,展示宝泉无与伦比的品牌形象,全力建设特色宝泉、魅力宝泉、好客宝泉,将宝泉打造成为引领太行旅游的精品景区,成为中原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和价值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为推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山区群众旅游脱贫致富步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