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樱归来,再续樱缘;漫天樱舞,古今穿越。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今日正式开幕,迎来近十万人游园赏樱,共同见证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今年的新面貌,新风情。

  据悉,第二届黄河樱花节由郑州市旅游局,荥阳人民政府,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旅游局、荥阳王村镇人民政府、郑州交通广播91.2、郑州音乐广播94.4、古柏渡旅游区联合承办这一届春季樱花盛会,此次黄河樱花节奏第一届成功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精彩活动和吸睛环节。

  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正式开启

  随着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结束,在几十个小朋友和主持人一起朗诵一首“樱花颂”中,拉开了第二届黄河樱花节开幕式的帷幕,仿佛穿越古今畅游花海;更有樱花女神上演古今穿越秀,传承中国文化,樱花自古出中国,荥阳古有上樱苑。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在一片粉色花海中正式开启;三生三世,十里樱花,穿越古今,领略这个春天的三场樱花雨落。

  万株樱花,樱你而开

  丰乐樱花园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樱花主题公园,今年更是增加了近10余种珍稀樱花品种,园区内集结了近90余种120000余株樱花,且配以二月兰、油菜花海等观赏花种,增加园区的观赏艺术感;更研发了樱花主题餐饮和商品百余种,让游客更深层次的感受了中国樱花的芬芳。落樱盛雪,音律曼妙,数万名游客在樱花树下留下最美的笑脸和体验最浪漫的樱花雨落。更有许多小朋友在樱花树下绘画,练习跆拳道这般场景简直如世外桃源一般,美好的不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