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药六厂豪华赛皇宫

2011年09月08日09:59      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网曝“哈药六厂豪华赛皇宫”  药厂回应4~6层是博物馆

  据新华社电 一则关于“哈药六厂豪华赛皇宫 网友叹怪不得药贵”的消息近日在各大网站和论坛火热转载,在两天多的时间里被网民评论超过1.8万次。哈药六厂主楼的豪华程度是否胜过皇宫?一家药厂这般装修的初衷何在?记者就此展开追踪调查。

  记者探访 4层豪华会议室用于该厂开会

  7日上午,记者来到网上热炒的哈药六厂办公楼进行实地调查。据哈药六厂厂长芦传友介绍,药厂主楼建于2004年,为欧式风格,一共6层,当时建楼加上装修投入9300多万元。其中,1~3层为办公区,4~6层则作为版画博物馆。在3层记者看到,很多技术人员在工作,办公环境比较普通。3层以上,风格开始转为欧式,整个装修以金黄色调为主(如图)。芦传友说,哈药六厂是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单位,2006年版画博物馆建成并逐步对外开放。

  对于网上批评较多的超豪华会议室的问题,记者在这个楼的4层确实发现了几间装修和配备堪称豪华的会议室和会客室。哈药六厂方面承认:这些会议室确实被药厂用于开会,不过有时候也给版画博物馆开研讨会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哈药 豪华 皇宫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