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马的,出局 开小面包的,不影响

2011年09月08日10:15      南方都市报             _COUNT_人评论

  开宝马的,出局

  开小面包的,不影响

  有钱人为啥拼命掺和?

  赚头太大,60㎡房子一年能升值近15万

  日前,广州举行今年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评分排序仪式,经购房意向登记和资格复核,9048户已取得《广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明》(以下简称《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参加了评分排序,其中4972户家庭取得购房资格。广州住房保障办还首次核查申购家庭的用车情况,有一户家庭因购买宝马车而被取消购房资格。

  11天7万市民参观经适房

  今年第一批推出的3824套经济适用房主要集中在广氮花园、安厦花园,还有120套散落于六大成熟小区内。基准价为每平方米2470~4445元,位于天河的一套“最平经适房”总价仅有14万元。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指出,此次优先供应2008年登记在册的77177户住房困难家庭中已取得《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李双江之子被曝开宝马打人 高喊“谁敢打110” 2011-09-08 09:37:37
          家有宝马还申购经适房 2011-09-08 09:19:44
          视频:曝李双江之子驾无证宝马打人 大喊“谁敢打110” 2011-09-08 09:14:07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宝马 出局 小面包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