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娃当牙医,最好12月生

2011年09月08日10:27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想让娃当牙医,最好12月生

  想让娃当飞行员,最好3月生

  英国国家统计局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孩子的出生月份可能影响日后从事的职业。按照统计学分析,如果想让孩子成为牙医,最好12月生产;如果想要一个飞行员孩子,那么3月分娩几率更高。

  统计发现

  全国人口普查发现各月都有职业规律

  英国国家统计局研究人员根据最新一次全国人口普查信息,分析了19种职业从业人员的出生月份,从统计学角度揭示职业与出生月份的关联。

  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结果显示,1月出生者做医生和收账员的比例高于其他月份出生者,金属加工技工比例低于其他月份出生者;生日在2月者,成为艺术家的可能性相对较高;3月出生者更可能成为飞行员;4月和5月出生者则多专业技术人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Groupon在俄勒冈州牙医和脊柱按摩行业遭禁 2011-09-02 10:51:44
          美国牙医忠告:儿童护牙10须知 2011-09-01 08:48:16
          视频:牙医弃高薪改行当鹦鹉训练师 2011-08-26 09:13:3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牙医 12月 娃娃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