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发现河南厅官问题线索448个巡视发现河南厅官问题线索448个

  中纪委9月19日发布消息,截至今年6月,各地巡视组已巡视3738个地区单位,其中在河南发现厅局级干部问题线索448个。河南反腐本周重点,除了安阳两名官员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外,还有省纪委再出击,查访高档酒店。这次又有谁撞到枪口上了?来看看↓

  巡视发现河南厅官问题线索448个

  9月1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发布信息,截至2015年6月,各地巡视组已巡视3738个地区单位,发现厅局级干部问题线索5100个。其中在河南发现厅局级干部问题线索448个。

  2人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阳市龙安区原工会主席赵社文被“双开”

  9月14日,@清风中原 发布,安阳市纪委对安阳市龙安区原工会主席赵社文(副处级)严重违纪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经市纪委、市监察局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赵社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河南红旗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原副处级干部牛生玉被“双开”

  9月14日,@清风中原 发布,安阳市纪委对河南红旗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原副处级干部牛生玉严重违纪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经市纪委、市监察局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牛生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前几周报道>>>

  河南一周反腐3人被双开 省纪委暗访高档酒店6拨人现形

  河南一周反腐:新乡市委原书记被免职 6官员同日被查

  河南一周反腐:郑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刘焕成被判无期

  河南反腐一周23人违纪违法被查 医疗铁路是重灾区

  河南一周反腐汇总:商丘两天落马4处级干部

  2015河南高压反腐

  2015河南反腐高压持续 全省共11名厅官被查处

  7月河南288人被纪检部门处分 违规使用公务车最突出

  河南周末打虎又一厅官落马 今年以来27名厅官被查

  河南省纪委晒上半年反腐成绩 9819人受党政纪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