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考最后总复习考生如何快速提分(6)

2011年04月08日14:52      中国远程教育             _COUNT_人评论

  张峰:由于全国各地考生分布在不同的地区,所以本中心不接待北京市以外的来访人员,也同时告诉特意想专程来京索取试卷的家长,不要单为试卷的事专程来京,近期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www.cnypei.org/下载试用表格,填好后传真或发电子邮件的形式给本中心索取试卷。我们在收到邮件后会尽快办理邮递。各地学校及个人试用部分是完全免费的,但不得有价出售和转让。

  张峰教授:关于学生怎样才能成为我们指导对象,也请参阅中高考指导注册会员说明,注册是免费的,考生可自由注册,并提交有效的注册信息,我们会及时与注册者联系,核实后发给指导卡,就可以成为我们指导对象,我们将为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一般性的指导服务是完全免费的。

  张峰:各地学校可申请专家团到校讲座指导集体学生,校方可提出申请,在申请后的五个工作日内我们会安排专家到校讲座,并不收取费用,北京以外的地区由校方负责专家团所产生的其它费用,并不得向学生及家长收费。

  主持人:还有很多的网友在提问,因为我们的节目时间有限,请网友们把你所提的问题发到我们论坛,张峰主任也会给你答复,如果有问题可直接提问张峰主任的,请用电子邮件发到全国中高考备考指导中心张主任的邮箱:cnbj999999@sina.com,最后您要给网友说几句祝福的话吧。

  张峰教授:“授之鱼不如授之于渔”,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人生,由生生不息的奋斗组成,而压力,正是我们奋斗前行的动力。我愿意看到每一个考生,在大考的压力面前,放宽心,有信心。让科学替代惯性,让技巧更换熬夜。在2011大考中,平步“青云”,金榜题名!同时也感谢大家对全国中高考备考指导中心和我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谢谢大家!

  (文字整理:郭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2011年高考大纲出炉 河南省今年采用新标卷 2011-03-07 07:37:16
          2011年高考英语听力复习攻略 2011-02-25 10:54:27
          2011年高考倒计时 考前120天复习战术 2011-02-14 08:11:18
          2011年高考投入高就业难的时髦专业盘点 2011-01-19 09:19:05
          2011年高考投入高就业难的时髦专业盘点 2011-01-10 08:04:27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2011年 高考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