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灵二中发放法制教育读本

2011年12月17日06:00      河南省教育网             _COUNT_人评论
介绍读本介绍读本
争相阅读争相阅读

  作为灵宝市青少年学生“六五”普法校本教材,教体局编印的《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已经发放到位,豫灵二中积极利用这一校本课程资源,着力培养青少年学生法治素养和公民意识,助力教育帮扶工作。12月15日,组织举行了《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发放仪式。

  仪式上,师勤峰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一一发放了《青少年法制读本》一书,接着选取《未成年人保护法》《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有关内容,结合校园内易发生的伤害事故,告诉同学们要学法、懂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激起了同学们了解法律知识的兴趣,同学们纷纷翻开书页,争相阅读该书。

  学校还要求各班级充分利用校本课时,开好上好法制校本课,积极开展适合青少年特点的法律教育活动,进一步组织学生学习法律知识,强化法制意识,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报道:固始慈济附中召开法制教育大会 2011-09-05 08:15:31
          郑州成立首家未成年法制教育基地 2009-10-16 05:26:52
          《青少年网络法制教育展》进校园巡展活动启动 2009-06-04 15:38:1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法制教育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