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12个大风预警河南发12个大风预警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从今天开始我省的天气便玩起了大变脸,大风伴着降雨降临到了中原大地上。截止下午20时30分,我省共发布12个大风预警。河南省气象台预计,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全省自北向南先后有5级左右东北风,北中部部分地区阵风6到7级。

  截止下午20时30分,我省共发布12个大风预警。河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24小时,鹤壁、南阳、平顶山、濮阳、焦作、周口、新乡、三门峡等地区也将出现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6-7级,请注意防范。

  此外,4月1日,全省阴天有中到大雨,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暴雨。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东北风,北中部部分地区阵风6级,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

  4月2日,西部、北部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 大雨。

  郑州市: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有小雨。偏南风2到3级,下午转东北风4到5级。最高温度:20到21度;最低温度:7到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