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记者从快速公交公司获悉,由于农业路启动封闭施工,21日起,B1区间线临时撤停,B2路、B11路、B18路、B20路绕行东风路,也就是说,农业路不再行驶快速公交车。

  快速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线路调整后,乘坐B11路的乘客可以通过北三环金台路站台,实现与三环快速公交主支线路间的免费换乘。同时,B1区间临时撤停后,该线路原有车辆将全部充实到B1路、B2路、B11路、B12路等客流量大的线路,同时在早晚高峰时段还会结合客流变化,用于增发区间车、大站快车,继续服务市民出行。

  记者了解到,为配合地铁5号线施工,22日起,快速公交1号线桐柏路建设路站台(内环)、航海路城东路站台(双向)也将停止使用。快速公交1号线桐柏路建设路东侧站台(内环)封闭后,B1主线、B12路、B13路将改在桐柏路建设路常规站位停靠;航海路城东路(双向)站台封闭后,B1主线、B16路、B17路将改在航海路城东路常规站位停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