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开车狂撞路边车辆凌晨开车狂撞路边车辆

  昨日凌晨4点多,一辆别克轿车连续撞击停在路边的车辆,别克司机留着锅盖头,大冬天光着膀子,十分惹眼。

  事发地点位于凤鸣路与建业路交叉口一家酒店门口。酒店的值班人员通过监控发现,一辆别克轿车连续撞击酒店住客的停放车辆,撞上后还加大油门往前使劲拱。

  值班人员刘先生来到别克车前,想劝阻疯狂举动,没想到司机根本不听,嘴里还骂骂咧咧,车子又后退,再加大油门撞车,被撞车辆又撞向相邻车辆,造成邻车车身凹陷。

  “我赶紧报警,放下电话发现别克不动了,但车没熄火,我仔细一看,司机头勾着睡着了。”刘先生说。

  民警到场打开车门,将车熄火。驾驶位上男子光着上身,上臂、前胸处有文身,身上、车里有酒味。民警喊了半天,男子才迷迷糊糊睁开眼,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该男子说自己没有驾驶证,随后被民警带走接受进一步处理。

  郑州晚报记者 潘登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