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女子半夜听到敲门以为是老公 开门后被熟人强奸 新郑女子半夜听到敲门以为是老公 开门后被熟人强奸
新郑女子半夜听到敲门以为是老公 开门后被熟人强奸 新郑女子半夜听到敲门以为是老公 开门后被熟人强奸

  7月26日晚上,在郑州新郑龙湖一出租屋居住的小娟和老公在电话里吵了一架,随后,她就带着八个月大的孩子睡觉了。十点钟左右,小娟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她以为是自己的老公回来了,就直接开了门,结果悲剧的一幕发生了......

  男子是老公的朋友,对小娟了如指掌!

  敲门的男子,小娟也认识,他是老公的朋友。但是没想到的是,男子直接将小娟推进屋里,并侵犯了她。一开始,小娟一直反抗,并对男子说,自己的老公马上就回来了。没想到,男子竟然对小娟的情况了如指掌。

  夫妻俩电话吵架,可能被男子偷听到

  据小娟的老公说,这名男子姓聂,他们俩因生意结识,两家又住的比较近,所以聂某经常去他家串门。

  就在事发当晚,小娟和老公在电话里吵了几句嘴,很可能被正在楼下转悠的聂某听到,随即起了歹心,为了万无一失,聂某还曾给小娟的老公打过电话,并探听他何时回家。

  丈夫痛恨:交友不慎!

  出了这样的事情,小娟的老公痛恨自己交友不慎。目前,他们已向新郑龙湖派出所报了案,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女子给未归丈夫留门 半夜发现睡在身边的不是老公

  杭州女白领趁老公不着家 出轨私奔赴美国产子

  山东小伙深夜入室猥亵女邻居 女子老公睡旁边

  16岁少女失踪近4个月 网上叫多名男子老公干爹

  重庆女子网上征婚遇到闺蜜老公 男方称被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