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朋友在园门前的空地上排练,据该幼儿园工作人员称,该园园长当时就撑伞坐在下面。 幼儿园小朋友在园门前的空地上排练,据该幼儿园工作人员称,该园园长当时就撑伞坐在下面。
幼儿园小朋友在园门前的空地上排练。 幼儿园小朋友在园门前的空地上排练。

  中原网讯(记者 袁连贺)7月29日,网友@河南内乡时富虎在微博上爆料称,“郑州城东路一所幼儿园,老师有人撑伞,孩子太阳下彩排。”记者联系到该幼儿园工作人员,她证实了排练的事情,表示本次排练上午11点前结束,而下面撑伞坐着观看的有该幼儿园的园长。

  该工作人员称,这次排练是为了准备本周五晚上的表演,此前已经进行了几次排练。幼儿园也有活动室,以前都是在活动室里排练。这次为了让孩子们有更真实的舞台感,才选择在幼儿园门前进行排练。

  据爆料者@河南内乡时富虎称,现场有几个家长在观看,她们也觉得热,不过没去制止。

  记者查询中央气象台网站,29日,郑州最高气温37度,上午11点气温在35度左右。

  网友热议

  逸风远逝:说句公道话,这般天气,烈日当头,别说小孩子,就算是大人又有谁愿意在这么热的天气彩排呢?将心比心,何况小孩子的体格素质发育都还远不成熟。

  守望天空看星星:这么热的天气孩子能受的了嘛。

  伈理学:我觉得做的好,现在的孩子没吃过苦,应该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