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为妓不为师”

2011年09月10日07:32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宁为妓不为师”

  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网络上却惊现一杭州女教师雷人语录,该女教师在博客中发博文直言不讳道:“宁可为妓,绝不为师”。

  “宁可为妓,绝不为师”一句话出自博客名为“ 西子可儿”的一篇博文。这名女教师在博文中讲述了自己的从教经历、杭州生活窘状及对现实社会的悲催无奈。

  在杭州女教师《宁可为妓 绝不为师》的博文中,记者看到这样:“选择从妓,工作时间自由,不必为了每个月少得可怜的工资大半夜备课、准备教案……”

  记者以评论博文、发纸条、加关注等方式和杭州女教师取得联系,杭州女教师在给记者的“纸条”中提到,她姓陈,是一名教师,现居杭州,曾在好几个学校执教。当记者问她是否真因为生活窘迫才“宁可为妓,绝不为师”,陈姓女教师却再无音信。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妓女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