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

  景国勋校长对你说:

  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重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心系祖国,成就梦想,做敢想敢做之人。

  务实进取,开拓创新。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实践中改革,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实践,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无止境,勇攀高峰。要不断学习,掌握新技术,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攀登,不断进取,勇往直前。

  明德修身,德才兼备。要立志报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把修身立德内化到今后人生发展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成为德才兼备之栋梁。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同学们满怀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成为令人瞩目的开拓者、中坚者和领跑者!

  南阳理工学院

  刘荣英校长对你说:

  前路再远,做一个拥有理想信念的南工人。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个人命运同祖国、民族命运紧紧相连,在平凡中志存高远,在平静中满含热血,在平常中勇担使命,才能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

  前路再新,做一个拥有道德良知的南工人。不被浮华诱惑、不被功利裹挟,呵护好善良、温暖和正义,在他人困难时及时伸出援手;在面对老人摔倒时敢于出手搀扶;在面对欺凌时敢于路见不平一声吼;在面对别人失误和过错时能够理解和宽容。

  前路再难,做一个拥有奋斗精神的南工人。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想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时代中勇立潮头,在不进则退、不强则弱的竞争中赢得优势,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有所作为,就必须不断奋斗。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奋斗历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