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

  高丹盈校长对你说:

  新时代,创新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创新驱动的核心要素,奋进则是人才成长成才的精神内核,希望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一要保持进取心。正确对待一时的得失成败,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在不懈奋进中实现梦想,创造未来。

  二要敢于吃苦头。下笨功夫、吃大苦头、坐冷板凳是一种态度和技术,要用苦干实干把工作做到高质量,把事业做到最优化,把人生做到不平凡。

  三要提高创新力。发展没有止境,创新永在路上,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创新精神,继续提高创新力。

  四要走好奋进路。个人梦和中国梦、个人故事和中国故事、个人奋进与中国发展要交融共进,走好奋进路。

  河南警察学院

  王伟平书记对你说:

  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离别之际,我想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不忘初心。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总要求,全力以赴为“中原更加出彩”保驾护航,矢志不渝为河南公安事业奋斗终生。

  二是不负韶华。同学们走上社会后,要始终坚持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并把所知所学融入社会,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三是不畏将来。同学们要勇于拼搏,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坚持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破,严守党纪国法,做到清正廉洁。

  最后,祝同学们鹏程万里,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