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杨德岭院长对你说: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结合职业学院的特点发表标题为《知识改变命运,技术成就人生》讲话。“薄技在身,胜握千金。”杨德岭寄语毕业生走出校门,踏入工作岗位后,要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习得一技之长,成就出彩人生;要求同学们修身立德,锤炼品德修为,始终以“仁义礼智信”作为为人处世之道;希望同学们在遇到荆棘坎坷时,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用奋斗谱写人生华丽篇章,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南阳职业学院

  南阳职业学院校长对你说: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在你们站在人生的分水岭、伫立事业的新起点之时,我代表所有师长送给你们三句祝福:   

  一是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带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激情,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秉承“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勇往直前。

  二是愿你们明德尚行,逐梦远方。也许前路坎坷,路途遥远,只要你们不改少年意气,接续奋斗,明德尚行,不忘赤子初心,砥砺家国情怀,梦想的灯塔就在你们不远的前方!    

  三是愿你们乘风破浪,达梦所向。母校希望你们在人生舞台上,传承南职精神,坚守价值判断,坚守道德自律,锤炼高尚品行,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守护希望。

  长空浩荡,任君翩跹,天地广阔,祝君梦圆!母校会为你们的发展进步而骄傲自豪,母校真诚期盼你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校长对你说:

  春花尽,夏荷起,相思河涨,蝉鸣仲夏,凤起黄护,燥热的夏季和毕业的离别已悄然而至。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祝贺各位“白衣上仙”已历劫飞升“白衣上神”!

  临别之际,我用五句话作为赠言:第一句话: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第二句话: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第三句话:终身学习,自强不息;第四句话:生活向上,事业向前;第五句话:牵挂相伴,芳华常在。

  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的,望今天从学校毕业的你们,以南丁格尔精神继续照亮对梦想的追求、对社会的担当和对生活的热爱,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如初少年,愿你们青春不散场,奋斗向阳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