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

  贺海鹏书记、校长对你说:

  同学们,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段芳华有一段芳华的旋律。在这个离别之际,我有几句话想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奋斗需要不忘初心,要永葆爱国情怀。二是奋斗需要怀揣梦想,要争做合格接班人。三是奋斗需要勇于担当,要肩负时代新使命。四是奋斗需要自强不息,要练就过硬真本领。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你们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群体。在这个逐梦旅程启航的时刻,我们送你们到这里,愿你们用青春书写无悔,用奋斗书写梦想,在未来扬帆远航!

  再见了,毕业生!愿你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光!

  再见了,同学们!愿你们乐观向上,勇往直前!

  再见了,孩子们!愿你们幸福长久,直到永远!

  郑州西亚斯学院

  陈肖纯理事长对你说:

  2015年的那个金秋九月,你们背负行囊、挥别亲友,来到西亚斯,在这里度过了你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那年开学典礼上的点点烛光、你们军训时嘹亮的口号,都仿佛还在昨天。你们曾经在这里播撒了希望,今天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西亚斯见证了你们的成长、承载了你们的青春,你们也感受到了西亚斯的发展、社会的变迁。你们不仅是学校这些大事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记录者,西亚斯的办学历史上,有你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希望你们能够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希望你们能够拥有迎接未来挑战的勇气,希望你们能够把握自己的人生,做命运的主人,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