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21年杀人凶手栽在当年自己的学生手里

2011年09月13日08:04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21年前,舞阳县辛安镇某高中门口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该校厨师吴付安(化名)将高中门口代销店女店主刘某砍死后潜逃。案发后,吴付安藏匿在甘肃、青海两省交界处一煤矿打工,他白天挖煤,晚上租住在山下洗浴中心内。

  21年后,吴付安做梦也没想到,亲手逮捕自己的这名刑侦大队中队长,竟是当年在这所高中就读的学生陈新豪。9月10日,舞阳县刑侦大队中队长陈新豪等办案民警将吴付安押解回舞阳县。

  案发后潜逃高原挖煤

  1990年12月11日晚,在舞阳县某高中食堂做饭的辛安镇庙后村吴付安因为一点小纠纷,将在高中大门外办代销店的女店主刘某叫出,趁其不备用斧头将刘某砍死后外逃。公安机关长期追查,一直无果。

  今年“清网行动”开始后,8月22日,各类信息汇聚反映,吴付安在甘肃民乐县与青海祁连县一带活动。舞阳县公安局李军局长立即指示,由副局长刘超带领刑侦大队中队长陈新豪、舞泉派出所指导员段合营等迅速赶赴甘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庞凤山:轮奸杀人犯为何10年给死者烧纸? 2011-08-11 00:25:06
          轮奸杀人犯潜逃10年落网 每年给死者下跪忏悔 2011-08-10 10:36:27
          轮奸杀人犯潜逃10年后落网给死者下跪忏悔 2011-08-10 09:50:4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