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孩子讨说法 副主任“咆哮哥”被免了

2011年09月13日08:12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9月6日下午,因孩子在班里的座位问题,项城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刘建立酒后到该市第二实验中学,向校长讨“说法”。此事经网友在网上发帖曝光后,因其言语粗俗、大吵大闹长达一个小时,被网友“誉”为“咆哮哥”。记者昨日从项城市委宣传部获悉,项城市委研究决定免去刘建立行政职务,调离人大机关。同时,该市纪委对刘建立作出了给予党内严重警告的处分。

  网友发帖

  人大官员酒后校园内“咆哮”

  9月7日,大河网友“周口人2008”在大河网大河论坛发帖称,2011年9月6日下午5点左右,项城市人大办公室副秘书长、副主任刘建立,因其孩子座位问题,醉酒驾车闯入项城二中(即项城市第二实验中学)校园,点着校长的脑瓜子,嘴里不干不净地咆哮。校长看他喝酒了,一直赔着笑脸,劝他上办公室,他不去,劝他回去,他也不愿意。结果闹得学生无法上课,教师无法办公。

  与网帖同时链接的还有一段视频,时长24秒,打开视频,可看到一名白衣男子说:“小孩儿因为啥排到倒数第二排?因为啥?就是因为……你知道吧。”此时,一名女子的画外音:王宇燕(王宇燕为项城市委书记。记者注)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项城酒后校园内“咆哮”人大官员被免职(图) 2011-09-13 07:19:54
          不满孩子座位安排 家长酒后“咆哮”校园 2011-09-13 06:56:51
          项城咆哮哥:自己没喝酒没胡闹 2011-09-09 10:51:3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副主任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