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艺术统考周日开启大幕

2011年12月17日06:00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2012年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即将拉开大幕,昨天省招办公布了各类专业省统考的分批时间,美术类和音乐类将于本周日开考。

  根据时间安排,音乐类和美术类都将于12月18日开考,考点由省辖市招办、重点扩权县招办设置,其中音乐类视唱及专业主科个体测试将安排在明年3月进行。

  书法类,12月24日报名,25日测试,报名考试地点设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开封市明伦街85号)。

  编导制作类,不同地区的考生报名时间不同,其中郑州、开封、洛阳、巩义等地的考生12月28日报名,笔试时间预计在2012年1月2日、3日,具体时间和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上通知为准。

  服装模特类,2012年1月2日报名,1月3日考试;空乘类,2012年1月2日~3日报名,考试从1月4日开始。这两类考生的考试地点都在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

  影视表演类,也实行分批报名,其中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等地考生明年1月9日报名,考试从1月9日开始,报名和考试地点都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化路79号)。

  播音与主持类,初试也实行分批报名,郑州考生明年1月12日报名,初试、复试报名及考试地点都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另外,除体育舞蹈类省统考将于明年3月进行外,其余类别都将于春节前完成。具体各类别的报名时间、地点及考试内容等,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main/html/)查询。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艺术统考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